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本全新凌派尺寸比思域大! 搭1.0T引发动机

梁奇
2018年06月19日07:54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广本全新凌派尺寸比思域大! 搭1.0T引发动机

  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官方获得了全新凌派的信息。新车外观造型延续了现款的设计思路,针对多处细节进行了改动,并且车身尺寸得到全面提升,颇有赶超“大哥”思域之势。全新凌派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根据广汽本田此前发布的产品规划信息,该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将继续与一汽-大众速腾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全新一代凌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达2730mm,整车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来说全面增大,并有赶超“大哥”思域的强烈势头,为乘坐舒适型带来了很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凌派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动力明显下降,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全新一代凌派前脸沿用了“Cool Dragon(酷龙)”设计语言,倒梯形前格栅尺寸比现款更大,内部融入了黑色横置护板,搭配大面积镀铬装饰,凸显年轻运动风格。新车侧面的整体造型也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增加了C柱三角窗,更加偏向雅阁的设计语言。车尾采用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尾灯组整体仍为“C”字造型,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尾灯组中间带有银色装饰条,拉伸了视觉宽度,下保险杠区域同样做出了简化处理,排气布局为单边单出式。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