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汽全新纯电动SUV曝光 搭载高智能车载系统

梁奇
2018年06月19日07:48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北汽全新纯电动SUV曝光 搭载高智能车载系统

  网上车市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得了EX3量产版的信息。新车高度还原EX3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预计装配一套Feeling you智能环境感知系统,可实现智能且人性化的语音交互操作。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驱动电机,有望于今年内发售,正式上市后将与传祺GE3等车型展开竞争。

  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U型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修长,使整个前脸连贯一体。车身侧面选用17英寸铝合金轮毂,起伏的腰线搭配车身不同色的轮拱,使得整体更加紧凑、动感。新车A柱经过熏黑处理,形成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00×1780×1638mm,轴距为2585mm。相较传祺GE3而言,新车在轴距上占有一定的优势。

  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预计装配一套Feeling you智能环境感知系统,可实现智能且人性化的语音交互操作,并能够精准识别车主,自动感应车主位置提供伴随式照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可输出80kW额定功率和160kW峰值功率的驱动电机,并采用北京普莱德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或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组。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