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奔腾X40纯电版SUV 车身加长-轴距超传祺GE3

梁奇
2018年06月19日07:47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奔腾X40纯电版SUV 车身加长-轴距超传祺GE3

  网上车市从一汽奔腾官方获得了奔腾X40EV的信息。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奔腾X40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仅针对细节处进行调整,相较汽油版车型,车身小幅加长,轴距远超传祺GE3。动力方面,奔腾X40 EV搭载一台可输出140kW最大功率的电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60km/h。

  奔腾X40 EV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5×1780×1655mm,轴距达到了2600mm,相较现款汽油版车型,新车在长度上增加5mm,高度降低了25mm,对比传祺GE3,奔腾X40 EV在轴距上充分压制对手。

  奔腾X40 EV搭载一台可输出140kW最大功率的电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60km/h,相比竞争对手来说,新车在动力方面具有较大的优势。

  奔腾X40 EV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奔腾X40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开眼角式大灯组,格栅及底边融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充分彰显其特殊身份。车身侧面线条很流畅,选用17英寸蓝色铝合金轮毂,尾部整体感觉较为方正,尾灯采用不规则多边形设计,使整车更显年轻化。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