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或调整配置 本田新款奥德赛7月15日上市

2018年06月15日08:3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或调整配置 本田新款奥德赛7月15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将于7月15日上市。据了解,新车主要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优化。与此同时,作为中期改款,预计该车将会在配置上进行调整。

汽车之家

『图为此前的工信部申报图』

  从此前的申报图可以看到,新款奥德赛外观方面的变化集中在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处。其中格栅中部的装饰条由现款的三条增至四条,最上方的一条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接,牌照框下面和两侧进气口都使用了黑色网状材质,其中进气口造型同样发生变化,内部带有颗粒分布的LED雾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为此前的工信部申报图』

  尾部相比现款车型几乎没有变化,仅将位于尾灯组中间的“ODYSSEY”标识移动到了右下方。根据申报信息,新款奥德赛的车身尺寸为4845/1802/1697mm,宽度减少了3mm、高度增加2mm,轴距保持不变,依旧为2900mm。此外,新车增加了双天窗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款奥德赛将与现款保持一致,搭载代号为K24W5的2.4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86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张雪莲)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