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敞篷式设计 日产聆风Open Car官图发布

2018年06月15日08:2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敞篷式设计 日产聆风Open Car官图发布

  日前,日产正式发布了LEAFOpen Car(聆风敞篷版)车型的官图。聆风敞篷版与普通硬顶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保持一致,新车是为了庆祝日产聆风车型在日本市场销售10万辆而特别推出的。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聆风敞篷版车型的官图发布;

  新车是为了庆祝日产聆风车型在日本市场销售10万辆而特别推出的。

  新一代日产聆风

  据了解,新车是为了庆祝日产聆风车型在日本市场销售10万辆而特别推出的,聆风敞篷版与普通硬顶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保持一致,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前脸设计,V字形的黑色饰板将左右灯组连成一体,提升了层次感。

  动力方面,这款车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320Nm,在日本标准JC08燃油模式测试下,续航里程为400km,在欧洲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为378km。

    编辑点评:聆风是新能源汽车领域一块响当当的招牌,随着聆风敞篷版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扩大市场竞争力,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张洋)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