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将推出加长版 竞争奥迪Q5L

2018年06月13日08:28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将推出加长版 竞争奥迪Q5L

  Stelvio是阿尔法·罗密欧旗下的中型SUV车型,于2017年正式引入国内。网上车市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获悉:未来中期改款的Stelvio将推出长轴距版车型。新车将在现款基础上进一步加长,更进一步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引入国内后将与全新奥迪Q5L竞争。

  阿尔法·罗密欧最新的产品规划显示:至2022年,阿尔法·罗密欧将有7款在售车型,届时品牌将覆盖71%的细分市场。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产品中包括两款中型车Giulia(轿车)和Stelvio(SUV)的长轴距版车型,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表示长轴距版车型将占品牌中型车产量份额的82%。

  现款Stelvio与全新奥迪Q5L相比,轴距仅差90mm。未来在现款车型轴距为2818mm的基础上,进行加长后的Stelvio轴距预计将超过2900mm,并有望超越全新奥迪Q5L。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L3级别自动驾驶技术。(汪一舟)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