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奥迪Q2L加长版10月开卖 轴距比Q3还长-售价更低

2018年06月12日08:19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奥迪Q2L加长版10月开卖 轴距比Q3还长-售价更低

  Q2是奥迪目前Q系列阵营中最小的一款产品,其国产车型Q2L(Q2长轴距版)已开始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下线。日前,网上车市从奥迪经销商处获悉,基于MQB平台打造的Q2L将于10月份正式开卖。尺寸方面,国产Q2L轴距将在2600mm(海外版Q2轴距)基础上进一步加长,预计将超过Q32603mm的轴距表现。价格方面,Q2L起售价或低于20万,比Q3更便宜。

  外观方面,Q2L延续了奥迪Q系列车型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运动时尚。不规则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入亮黑色装饰条,周围为银色镀铬装饰。大灯组内部加入了透镜结构,日间行车灯使用了LED光源。保险杠两侧为大尺寸进气口,下方装配了护板。车身侧面的C/D柱进行了熏黑式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尾部的LED大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单边共两出式布局。

  尺寸方面,与海外版奥迪Q2相比,Q2L轴距和车长均进行了加长。参考海外版奥迪Q2数据(长宽高4190×1790×1510mm,轴距2600mm),预计其轴距将超过Q3(2603mm)。

  动力方面,Q2L预计提供1.4T、2.0T(低功率)两种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2kW,峰值扭矩250Nm、320Nm,传动系统匹配6DSG以及7DSG变速箱。

  过去30年,奥迪一直扮演者豪华汽车细分市场“拓荒者”的角色,此次推出的Q2L同样开辟了豪华小型SUV的新战场。至于消费者最关系的售价方面,从奥迪现有国产SUV价格体系以及新车定位推测,Q2L将拥有十足的竞争力,预计售价在18万-30万元区间。那么,这样一款比奥迪Q3更“大”、更便宜的SUV你会喜欢吗?(梁倨铭)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