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英菲尼迪QX50正式上市 售价33.98万-48.98万元

2018年06月11日08:1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6月11日电(王紫)6月10日,全新英菲尼迪QX50在上海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98万—48.98万元。

外观方面, 全新QX50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一致的新设计风格,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明显的改变,更显时尚和年轻。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705/1903/1681mm,轴距2798mm,与海外版车型基本无异,原汁原味保留了原版车身结构、底盘及动力系统等。车尾采用多条折线的设计,两边共两出的排气,让尾部看上去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X50可谓亮点颇多。双色搭配设计,皮革与缝线的组合让内饰更有高级感。中控双屏十分显眼,上面的屏幕负责导航和倒车影像等信息、下面屏幕负责功能设置,两侧保留了部分的物理按键,挡把旁边还有旋钮,用来控制上面的屏幕,整体简洁大气。7寸的液晶仪表盘,分辨率很高,给车内增添了几分科技感,驾驶员可以从中获得各种行车信息。

国产新QX50全系车型的后排座椅均可实现前后移动+靠背角度调节。将座椅调至最前位置时,同一体验者的腿部空间也可达到一拳左右。此外,后排中央座椅的舒适性尚可,地板凸起幅度不大,脚部空间也较为充足。

除此之外,英菲尼迪QX50还配备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包括DAS 2.0在内的十大创新技术,可通过360°实时监测、智能预警与辅助,降低长途、城市拥堵等路况下驾驶负担,带来更加轻松、安全、极致臻享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QX50全系搭载带有VC-T可变压缩比技术的2.0T发动机,前驱车型将搭载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45马力,四驱车型将搭载高功率版本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72马力,高低功率版本的发动级峰值扭矩均为3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除了发布价格之外,英菲尼迪还公布了未来计划。在今后5年中,英菲尼迪将推出5款国产车型;而从2021年起,英菲尼迪还将实现旗下车型的全面电动化。

总结: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拥有高颜值的外观、丰富的配置,还拥有技术先进的发动机,可以同时兼顾燃油的经济性和优越的动力。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3、奥迪Q5以及奔驰GLC等车型同台竞争。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