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控制臂连接轴存隐患  保时捷召回30辆2015款918 Spyder

2018年06月07日07:4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7日电(王晴)日前,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8年6月25日起,召回2014年6月23日至2014年11月24日期间生产的2015年款保时捷918 Spyder(斯派德)汽车。据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前桥、后桥的连接纵向和横向控制臂的连接轴容易受到应力腐蚀,可能会产生裂纹并逐渐导致该部件断裂。在极端情况下(如在赛道上驾驶),车辆的操控性能可能会受到影响从而增加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涉及的部件。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建议 918 Spyder(斯派德)汽车的用户在该召回没有完成前,不要驾驶车辆参与任何赛道活动。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