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戴姆勒1.75亿美元领投欧洲打车公司Taxify 壮大业务线

2018年06月06日07:5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戴姆勒1.75亿美元领投欧洲打车公司Taxify 壮大业务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消息,当天,欧洲共享出行企业 Taxify发表声明,称获得了由戴姆勒领投的1.75亿美元融资。戴姆勒将派代表将加入Taxify的董事会。

  除戴姆勒外,其他投资者包括欧洲风投基金Korelya Capital、TransferWise的联合创始人Taavet Hinrikus,以及数个现有股东,中国的滴滴出行就是其中之一。公司表示,将利用这笔投资开发其技术,改善其在欧洲和非洲市场的运营。

  一直以来,Taxify在中欧、东欧以及非洲的一些主要城市与Uber抢占市场。目前,Taxify在全球超过25个国家中拥有约1000万乘客,50万名司机。此轮融资之后,Taxify将与Uber展开新一轮的较量。

  此外,戴姆勒还投资了德国在线出租车公司MyTaxi、法国打车公司Chauffeur-privé和中东地区的Careem,这些同样都是Uber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竞争对手。通过此次投资,戴姆勒进一步壮大了旗下的移动服务与科技公司阵容,拥有客户总计将近2200万人。

  (实习编译:王田 审稿:刘洋)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