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夏季购车优选 5月份高优惠中型车推荐

2018年06月02日17:5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夏季购车优选 5月份高优惠中型车推荐

  转眼间,夏天就来到了我们面前,感受着头顶火炉般的太阳,很多人开始有了买一辆车的想法。而合资品牌中型车一直是很多消费者非常关注的车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5月份有哪些优惠力度较大的车型。

  经过详细咨询后,我们总结了大家比较关注的几款车的优惠信息,经过整理,我们发现目前上汽斯柯达速派的优惠幅度较大,此外,其他几款车型也都有一定幅度的优惠,具体优惠价格请见下表(以下信息为电话咨询北京地区4S店价格,具体价格可到店详谈):

推荐车型及优惠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 现金优惠(万元)
上汽斯柯达速派 16.98-24.98 4.0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17.98-27.98 3.2
东风日产天籁 17.58-29.88 2.8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17.58-23.78 1.2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速派在外观上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大量硬朗的线条勾勒出简洁有力的车身。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交汇到前进气格栅上方,展现出极强的力量感。

  速派的内饰设计遵循了斯柯达家族式设计风格,整车内饰沉稳大气。手套箱上方采用银色装饰,提升内饰质感的同时活跃了车内氛围。采用绿色背光灯点缀的仪表盘则使内饰更加年轻有活力。

  配置方面,上汽斯柯达速派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发动机防盗锁止、遥控钥匙、疲劳驾驶提示、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腰部支撑调节、蓝牙/车载电话、弯道辅助照明灯、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等一系列实用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感应行李厢、倒车视频影像、自动泊车入位等功能。

  体验者身高177cm,坐进速派的前排并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速派的后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腿部剩余空间则超过两拳。

  速派的行李厢空间表现令人非常满意,掀背式的打开方式让速派的行李厢空间比普通三厢车要大很多。规整合理的布局也使得行李厢的装载能力非常强,最大1680L的容积足够满足日常载物需求。

  动力方面,速派分别提供了1.4L、1.8L、2.0L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峰值扭矩为300Nm,工信部油耗为6.8L/100km。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分别是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作为上汽斯柯达的当家中型车,速派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更加年轻有活力的造型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有着较强的吸引力。同时,目前速派有着较高的现金优惠,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产品竞争力,相信这将使速派更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新蒙迪欧的外观饱满大气,前脸极具冲击性,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延伸到进气格栅上方,营造出美系车的肌肉感。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提升了外观的时尚感。

  新蒙迪欧的内饰比较中规中矩,布局合理规整,各功能区一目了然。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触感细腻。旋钮式换挡机构的采用使得换挡杆区域非常简洁耐看。

  配置方面,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全系标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膝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主动格栅、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无钥匙启动系统、腰部支撑调节、电动车窗、车窗防夹手功能、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方向盘记忆、方向盘加热、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车载Wi-Fi、后视镜记忆等功能。

  体验者身高177cm,坐进新蒙迪欧的前排并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一指。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新蒙迪欧的后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两指,腿部剩余空间为一拳四指。

  和多数中型车一样,新蒙迪欧的行李厢空间中规中矩,基本的载物需求都能得到满足。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以扩充到986L,可以进一步提升新蒙迪欧的储物能力。

  动力方面,新蒙迪欧提供了1.5L和2.0L高/低功率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峰值扭矩为350Nm,工信部油耗为6.8L/100km。

  动力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新蒙迪欧拥有着肌肉感十足的外观、耐看实用的内饰、相对全面的配置,在加上目前一定的中端优惠,这使得新蒙迪欧的市场竞争力非常强。

  天籁的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V-Motion造型设计,将车辆的犀利与霸气展现在消费者面前。时尚不失美感的前大灯镶嵌在“V”字两侧,视觉效果非常好。

  天籁的内饰简洁大气,中规中矩的布局以及层次分明的设计使驾驶员操作时更加方便。大量皮革材质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同时也是的整车内饰更有档次感。

  配置方面,东风日产天籁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系统、大灯高度可调、电动车窗、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等功能,而全景天窗、腿部支撑调节、后排座椅通风/加热、定位互动服务、后视镜记忆等功能则只出现在高配活顶配车型上。

  常规状态下,天籁的行李厢容积从492L-516L不等。行李厢内部布局并不规整,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天籁的装载能力。

  动力方面,天籁提供了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195Nm,工信部油耗为7.2L/100km。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车型小结:作为日系中型车三强之一,天籁的实力毋庸置疑。更加年轻时尚的外观、精致大气的内饰再加上乘坐体验极好的座椅,天籁对消费者的吸引力非常强。

  阿特兹外观采用“魂动”的设计理念。“天蝎眼”式的LED大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极强的运动气息。

  阿特兹的内饰造型比较偏向简洁风格,中控台的结构较为扁平,中控台层次分明,造型饱满但不显臃肿。悬浮式造型的7英寸的显示屏,使内饰更富有科技感。

  配置方面,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全系标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泊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主动降噪、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后视镜电动折叠、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功能,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远程启动发动机、感应行李厢、方向盘加热等功能。

  体验者身高180cm,坐进阿特兹的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阿特兹的后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腿部剩余空间则超过两拳。

  常规状态下,阿特兹的行李厢容积为483L。内部表现较为平整,行李厢空间表现达到了这个级别的主流水平。

  动力方面,阿特兹提供了天籁提供了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158Ps),峰值扭矩为202Nm。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阿特兹是马自达旗下高颜值代表车型之一,“魂动”的设计理念让阿特兹看起来非常动感,不错的空间表现加上优秀的驾驶感受令阿特兹的吸引力非常强,独有的创驰蓝天发动机技术也提升了它的市场竞争力。

  编辑点评:今天向大家推荐的四款车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车型,四款车也各有自己的特色,速派实力更加均衡,同时优惠力度也最大,新蒙迪欧配置比较全面,外观非常吸引年轻消费者,天籁更注重舒适的驾乘体验,而阿特兹则凭借着运动感十足的外观更加受年轻消费者喜爱。至于哪款车才是您心中最值得购买的车型,相信看到这里,您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