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重回营销前线 陈晓波担任东风雷诺市场总监

2018年06月02日17:5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重回营销前线 陈晓波担任东风雷诺市场总监

  6月1日,去年加盟东风雷诺的陈晓波担任市场总监一职。

  陈晓波在营销领域工作已有20余年,曾先后就职于多家车企的领导岗位,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今年1月份,陈晓波加入东风雷诺,担任市场销售部长助理(绩效促进部总监)。

  2017年,东风雷诺累计销量超过了7万辆,为公司在2022年前累计销售达到40万辆的目标垫下坚实基础。数据显示,东风雷诺2018年第一季度销量达到20,905辆,同比增长3.2%,4月的销量为6,595辆,环比增加7%。其中2018款科雷傲车型售出4,217辆,环比增长2.6%;科雷嘉车型销量达2,264辆,环比增长13.6%。

  对陈晓波而言,挑战和压力随即而来,采取怎样的营销策略,为东风雷诺在产品制造、品牌传播和渠道拓展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是当务之急。

  陈晓波简历:

  2013年-2017年3月:担任长安福特市场部总监

  2018年1月:担任东风雷诺市场销售部长助理(绩效促进部总监)

  2018年6月:担任东风雷诺市场总监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