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5.98万-9.28万元 全新一代海马福美来F5正式上市

2018年05月24日10:0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闫枫)23日,全新一代海马福美来F5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定位针对年轻家庭客户的五座多功能家轿,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98万-9.28万。

福美来F5是海马汽车福美来系列车型的最新力作,是海马汽车在30年合资品质传承、福美来品牌20年轿车经验积累和超120万保有客户优异口碑的基础上,精心打造的一款针对年轻家庭客户的五座多功能家轿,拥有“大家轿 低油耗 多功能 强安全”四大产品优势。

外形方面,新一代福美来F5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渐变式的星茫格栅设计。雾灯位置采用了连贯的镀铬设计,在视觉上让整车的宽度得到提升。侧面腰线比较突出。车身尾部FAMILY的LOGO被放大提到了中部位置,识别度更高了。新车采用了多辐式银黑双色铝合金轮圈,外形设计更加运动化。

车身尺寸方面,福美来F5长宽高为4698/1806/1477mm,轴距2685mm,达到A+级轿车标准。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风格简洁,采用了黑色的内饰配色,搭配木纹饰板的装饰。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双辐式设计的方向盘搭配腕表式配仪表盘,提升了质感。

配置方面,新一代福美来F5全系标配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手机互联、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电子手刹等配置。此外,部分高配车型还将配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车载导航等。

安全性方面,新一代福美来F5采用3H结构高刚性车身,55.4%高强度钢比例,外加1500MPA潜水艇级高强度防撞钢梁武装四个车门;新车还全系标配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BS+EBD、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一代福美来F5先期率先上市的是1.6L车型,最大功率达125马力,并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该车还将提供搭载“1.2TGDI+6MT”以及“1.2TGDI+6MT+48V”的多种动力组合车型。

上市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23家新经销商入网仪式,经销商的批量入网,体现了海马的市场影响力和福美来的品牌号召力。

编辑点评:纵观目前的家轿市场,A级轿车仍然是份额最大的品类,年度销量规模达680万辆,其中自主品牌占比为20.7%,达到141万辆。随着韩系市场份额大幅下滑,终端市场购买力迎来新一次释放。自主品牌抓住机会集中发力,抢夺韩系市场份额,填补市场空白。

目前,吉利帝豪GL、长安逸动和海马福美来F5在A+级轿车市场形成三足鼎立之局面。新一代福美来F5以年轻化大家轿,低油耗、多功能等诸多优势,结合亲民务实的5.98万起售价格,将加剧A+级轿车的激战。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