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7.99万-11.79万元/配1.5L动力 新款Polo上市

2018年05月24日08:20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7.99-11.79万/配1.5L动力 新款Polo上市

  日前,上汽大众正式公布了换装1.5L发动机的新款大众Polo车型的售价,新车包含Cross Polo在内,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79万元

新款Polo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安驾版 7.99
1.5L 自动安驾版 9.19
1.5L 手动安享版 10.39
1.5L 自动豪华版 11.59
Cross Polo 1.5L 自动版 11.79

上汽大众 Polo 2018款 1.5L 自动豪华型

 

上汽大众 Polo 2018款 1.5L 自动豪华型

 

上汽大众 Polo 2018款 基本型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目前在售车型相比不会有改变,延续了其简洁稳重的形象。这款车在配置方面会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高配车型还会提供前排侧面/头部安全气囊、前后雷达等。此外,新的中控系统会提供了导航、语音控制、USB外接媒体源、应用安装、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车辆信息实时显示及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实用。

上汽大众 Polo 2018款 1.5L 自动豪华型

  动力方面,新车全面配备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4L与1.6L动力不再使用),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kW),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油耗部分,手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自动挡车型为5.6L,Cross Polo车型为5.8L。(文/汽车之家 陈浩)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