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CEO宣布新一代宝马X5将于下半年问世

2018年05月24日08:0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宝马CEO宣布新一代宝马X5将于下半年问世

  据外媒5月18日报道,于本月17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宝马集团年度股东大会上,宝马公司董事长哈拉尔德 克鲁格(Harald Krüger)宣布新一代宝马X5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这也是宝马官方首次正式公布新一代X5的发布时间。

  克鲁格并未透露新一代宝马X5的详细细节。但按照之前的宝马X3和X4来看,新一代宝马X5也会做出类似的改变。根据已有信息来看,全新宝马X5基于CLAR平台打造,它的车体将更加轻巧,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时的表现也会更好。

  汽车的内外部设计效仿了宝马X3,选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大灯、LED尾灯、方向盘和数字仪表盘。仪表盘的布局和宝马5系、7系的汽车相似。在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5或将搭载2.0T L4、3.0T L6、4.0T V8的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此外,全新宝马X5可能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外界普遍预计全新一代的宝马X5能够在今年12月份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上闪亮登场,但宝马公司也很有可能会在车展举办之前就揭开这款汽车的神秘面纱。

  (实习编译:胡维潇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