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俄媒:奇瑞汽车计划今年在俄推出新款SUV

2018年05月18日19:1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俄媒:奇瑞汽车计划今年在俄推出新款SUV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18日报道,俄罗斯汽车产业分析机构Autostat日前发布消息称,中国奇瑞汽车公司计划今年在俄市场推出新款SUV奇瑞瑞虎4。

  奇瑞公司驻俄代表表示,有关该车型本土化生产的问题正在谈判中。

  据悉,奇瑞一直专注于SUV领域,因为这是俄境内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奇瑞瑞虎3 SUV是该品牌热销车型,占4月份总销量的59%。

  此前,奇瑞公司新闻处发布消息称,2018年4月,该品牌汽车在俄罗斯境内的销量同比增长31%。

  消息称,该品牌4月份销量为597辆。今年1-4月,奇瑞在俄经销商共售出1897辆汽车,销量同比增长27%。

  奇瑞公司新闻处还表示,今年该公司跃居俄罗斯"DSI-2018"排名(经销商满意度指数)首位。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