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最大功率380马力 前途K50量产版申报图

2018年05月17日08:01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最大功率190马力 前途K50量产版申报图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前途K50量产版的申报信息。根据申报信息,前途K50量产版的车身更加修长,极具流线感的车身线条打造出经典的超跑设计。动力上,380马力(280千瓦)的最大功率比之前公布的408马力下降了不少。

汽车之家

  外观上,此次曝光的前途K50量产版申报图和车展上展出的原型车类似,都采用了典型的跑车设计,低矮的车身、夸张的下进气口、流畅的线条都非常吸人眼球。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4/2069/1253mm,轴距达到了2650mm,和之前公布的数据相比,新车更加修长、低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前途K50量产版的最大功率为380马力(280千瓦),和之前公布的最大功率408马力(300千瓦)的动力相比有所下降,关于更多新车的相关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责编:王紫、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