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4月在华销量同比下降26% 林肯品牌降低14%

2018年05月16日08:3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特4月在华销量同比下降26% 林肯品牌降低14%

  据英国路透社5月11日消息,由于福特在中国缺少新款车型而面临业务方面的压力,4月份其在华销量同比下降26%至6.95万辆,而3月份同比下滑11%。今年前4个月其在华总销量下降21%至27.664万辆,但中国整体汽车市场持续增长。

  福特官员表示,今年公司在华业务将继续受到产品阵容中新车型或外观变化较大的车型短缺的压力,且这种情况将持续到2018年底。

  据福特公布的数据,其高档品牌林肯4月销量同比下降14%至3553辆,但前4个月总销量为1.626万辆,上涨4%。福特发言人表示,上个月林肯销量下滑的部分原因是由于林肯最畅销的MKC SUV即将接近生命周期尾声。另外,MKZ车型召回对销量也有所影响。

  据行业机构11日公布的数据,4月份中国整体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1.5%至232万辆。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数据,2018年前4个月中国汽车销量同比增长4.8%至950万辆。

  福特上个月为中国推出3款车型:外观变化较大的新款紧凑型福克斯、变化较小的Escort及泰国生产的新型轻卡Ranger Wildtrak。预计这些汽车将在年底前在中国上市。

  福特上个月还表示,林肯计划不久将在中国推出全新的领航员和Nautilus SUV车型,以及新款MKC SUV。福特表示,这些新产品是福特2025年前在中国推出50款新车型计划中的一部分。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