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最新数据:高田故障气囊已导致美国278人受伤

2018年05月16日07:1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最新数据:高田故障气囊已导致美国278人受伤

  据外媒5月13日报道,最新数据显示,日本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高田公司因安全气囊设计缺陷导致气囊爆炸,在美国已经造成278人受伤,15人死亡。

  据报道,该数据由美国民主党佛罗里达州参议员比尔 内尔森(Bill Nelson)提供。本周海蒂 金(Heidi King)提名美国国家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局长的听证会将召开。

  据报道,高田汽车的安全气囊存在设计缺陷,在强大外力作用下会发生爆炸,并且还可能在车内迸射金属碎片。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曾于2015年要求高田公司召回相关汽车,但内尔森表示,直至2018年3月30日,仍有1640万个未进行维修的安全气囊继续为用户使用。此外,内尔森还表示,佛罗里达州因此事而受伤的人数居美国各州之首。

  (实习编译:孙一赫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