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比亚迪宋MAX六座版上市 售7.99万-12.99万元

2018年05月13日20:5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胡挹工)近日,比亚迪宋MAX六座版在北京举行了区域上市活动。新车推出7款车型,厂家指导价为7.99万-12.99万元。新车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并全系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Dragon Face”的家族设计辨识度极高,龙眼LED头灯、悬浮式车顶、65寸全景玻璃天幕等配置均得以保留。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内饰布局,配有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竖向12.8英寸的中控大屏等配置,开放式CarPad智能互联系统、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副驾座椅4向电动调节也将有所搭载。此外,六座版车型还配有电动尾门,支持遥控开关等功能。

 

 

  空间方面,新车采用2+2+2式六座布局,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设计并配有可调节扶手,中间通道宽190mm。其第三排座椅支持放倒功能,以便进一步拓展行李厢空间。此外,宋MAX六座版新增了轻奢黑棕双色搭配风格,满足个性需求。

  动力方面,宋MAX六座版采用可输出113kW最大功率和240Nm最大扭矩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MT和6DCT变速箱。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