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本田新车型外观图曝光 采用家族式设计

2018年05月11日08:3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本田新车型外观图曝光 采用家族式设计

  日前,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一组本田全新轿车的外观专利图。从外观上看,新车采用本田家族化设计风格,并与全新一代雅阁较为相似。新车有望定位为一台紧凑型三厢轿车。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本田全新轿车专利图曝光;

  或定位为紧凑型轿车。

  从获得的图片上来看,新车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车头进气格栅处有望运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在两侧新造型头灯的装饰下更彰显年轻化风格。另外,从车身侧面来看,其尺寸要比刚刚换代的雅阁略小,不过却采用了相同的设计手笔。腰线贯穿头灯和尾灯,与铝合金轮圈形成良好的呼应。

  车身尾部,新车整体的设计也与雅阁相似,回字形尾灯依旧有望采用LED光源,夜间辨识度较高。此外,后保险杠下方的排气管,定义了这款车是一款燃油车。

    编辑点评:近几年,本田不断加强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多样化,此次又将推出一款紧凑级轿车,未来市场竞争力如何,还需要时间的考量。(马云龙)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