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10AT/能“烧胎” 新款福特Mustang配置

2018年05月11日08:3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10AT/能“烧胎” 中规新款Mustang配置

  此前我们报道,新款Mustang车型将会在5月底正式在华上市。而在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和汽车之家论坛分别获得了一部分福特新款Mustang中规版车型的配置信息。信息显示,新款Mustang中规版将继续推出2.3T和5.0L两种动力车型,其中5.0L V8发动机经过升级,同时新车全系标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老款5.0L GT车型专属的“烧胎”功能(官方名为“弹射预备暖胎功能”)将被下放给新款2.3T车型,此外新车的内外配置相比老款也有所升级,详见下文。

福特(进口) Mustang 2017款 GT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先在外观方面,新款Mustang针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前保险杠造型和大灯组形状都有所变化,整体更加具有攻击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大灯组还升级成了全LED自动大灯。与此同时,新款Mustang增加了发动机盖双散热孔,2.3T车型还换装了一款黑色Y形7辐轮圈,代替了此前老款车型双五辐设计。

福特(进口) Mustang 2017款 GT

 

汽车之家

 

  新款Mustang的尾灯更加立体,后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其中5.0L GT车型还换装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更加霸气。而在车身颜色方面,新款Mustang增加了狂暴橙、科纳蓝和赤焰绯三种新选择。

福特(进口) Mustang 2017款 GT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Mustang的造型变化有限,但配置进行了升级。新车新增了12英寸液晶仪表盘,其可在不同驾驶模式下提供不同的仪表布局,并且可自定义配色方案。

福特(进口) Mustang 2017款 GT

  动力系统的升级是新款Mustang的最大亮点,其中2.3T车型最大功率309马力,相比现款Mustang降低了5马力,我们猜测动力降低的原因可能是由于更加严苛的排放限制;与此同时,新款Mustang GT车型换装了全新5.0L V8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466马力,相比现款Mustang GT提升了4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款Mustang全系配备全新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代替了此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除外观和动力总成的升级之外,新款Mustang中规版车型还标配了性能增强包,其包含有底盘强化调校、更大尺寸的制动系统(5.0L GT车型配备Brembo品牌制动系统) ,以及主减速比为3.55:1的后桥限滑差速器。与此同时,此前5.0L GT车型专属的Line-Lock弹射预备暖胎功能(俗称“烧胎功能”)也下放给了新款Mustang 2.3T车型,从而让入门车型车主也可以轻松享受烧胎耍酷的乐趣。

汽车之家

  中规版新款Mustang的2.3T和5.0L GT车型分别标配了倍耐力P Zero和米其林Pilot Sport 4两款高性能夏季胎。与此同时,新款Mustang还增加了直线竞速模式,其可以使新款Mustang GT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至4秒。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