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21年登场 拉共达纯电动SUV设计图曝光

2018年05月11日08:3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2021年登场 拉共达纯电动SUV设计图曝光

  2014年,阿斯顿·马丁将经典的Lagonda车系加以包装,推出了全新品牌,随后拉共达Taraf问世。现在,英国人曝光了未来阿斯顿·马丁拉共达SUV车型设计图,预计2021年亮相。

汽车之家

  从此次公布的设计图看,其沿袭了已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过的拉共达Vision概念车造型设计趋势,整体根据空气动力学设计进行了优化,通过车窗可以看到其采用了双排座布局。车头进气格栅造型与现有阿斯顿·马丁品牌存在明显差异,未来可能将成为拉共达品牌的家族化设计语言。

汽车之家

『图为此前亮相的拉共达Vision概念车』

汽车之家

『图为此前亮相的拉共达Vision概念车内饰』

  此外,根据目前公布的消息,未来拉贡达品牌车型将全部采用纯电驱动,以此面对日益严苛的法律法规要求,同时纯电系统出色的加速表现也能更好满足阿斯顿·马丁品牌对于车辆性能的需求。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