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沃纯电动SUV BXi7上市 BX6正式首发上市

2018年05月10日08:3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鄂智超)日前,在2018 宝沃汽车品牌日发布会上,宝沃全新纯电动四驱SUV车型BXi7宣布上市,官方指导价为35.88万-37.88万元。与此同时,宝沃全新紧凑型轿跑SUV BX6正式发布,并公布其官方指导价为18.28万-19.98万元,可享受终身质保服务。

宝沃BXi7

宝沃BXi7在外观上与BX7普通版基本一致,不同的是采用了新的中网样式,与此前已上市的BX7 TS车型相似,由众多菱形组成的点状阵列,同时加入了蓝色作为点缀。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新的轮圈设计,后方牌照框等处也运用了蓝色饰条,以突出它的纯电动车身份。

在内饰设计上,宝沃BXi7将沿用现款BX7的布局,在中控台、车门以及座椅等处加入蓝色装饰细节。与此同时,除纯黑色内饰配色外,新车还将增加采用专属的黑/白色配色,换装了新样式的电子挡杆、并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在配置上,宝沃BXi7将标配自动大灯、感应式雨刷、四门车窗一键升降、18寸轮毂、无钥匙进入/启动、座舱氛围灯、电动开启后备箱、前排电动真皮座椅、搭载B-Link智能互联系统的12.3英寸中控屏、定速巡航、前后倒车雷达、远程车辆控制、车载Wifi等配置。

据悉,宝沃BXi7电动机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4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搭载49Kwh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大308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7.9秒,最高时速大195Km/h。在使用快充模式下,可在45分钟内充满电量的80%。

此外,BXi7还提供包括Eco(经济模式)、Comfort(舒适模式)、4WD(强制四驱模式)、Sport(运动模式)及Sport+(超级运动模式)在内的五种驾驶模式。同时,新车还配备一套四驱系统,并在低速下具备发动机声音模拟功能提醒行人。

宝沃BX6

宝沃BX6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跑SUV,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此前的BX6 TS概念车的样式。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1/1877/1656mm,轴距为2685mm。其车身造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Coupe轿跑车风格,显得更为独特。在车头部分,宝沃BX6采用与BX5近似的布局,在细节上更突出运动风格。

在车身侧面,BX6 TS的“溜背”造型很有个性,C柱后缓缓下滑的车顶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受。在车尾部分,平滑的尾门设计出了短小的尾部,使新车向Coupe车型的尾部线条靠拢。

在配置上,宝沃BX6将有着包括前排电动座椅、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定速巡航、8英寸中控屏幕,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连接等标准配置。

在动力方面,宝沃BX6将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9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系配备了宝沃旗下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全系标配拥有包括EBP、ESC、TCS、HBA、STC在内的16项主被动电子装备。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