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宝马8系内饰谍照曝光 性能与科技元素并重

2018年05月09日10:4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新宝马8系内饰谍照曝光 性能与科技元素并重

  据美国媒体5月7日报道,宝马6月将发布全新旗舰版8系轿跑,但已经开始量产,预计能在今年年底前上市。一张疑似在工厂拍摄的车辆内饰照片曝光,表明新车或同样重视性能和技术。

  有外国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新车照片,从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三幅式方向盘设计,前排的两个座椅运动感十足。大尺寸显示屏控制车载娱乐系统,同时配有数字仪表盘。意料之外,全新宝马8系内部设计风格与现款5系、7系等车型有所不同。

  新车方向盘底部的“M”字样表明图中汽车选配M运动套件,也意味着全新8系轿跑不单纯是跑车,其定位更偏向于性能版,因此以木质装饰为重点的内饰部分有望提供多种颜色组合。

  在今年6月16日开始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中,全新宝马8系将会亮相,并在年底前上市。届时在新车发布会上,8系车型将新增一款名为M850i的跑车。宝马还将不断扩大8系车型阵容,敞篷车和轿车也将纳入其中。预计宝马M8顶配车型的动力输出可高达700马力。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