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樊振东成为汽车之家首位品牌代言人 

2018年05月04日20:31 | 来源:经济参考报
小字号

近日,汽车之家宣布迎来首位品牌代言人—国际乒联世界排名榜第一的樊振东。国球乒乓与中国互联网汽车平台的领军者跨界携手,诠释专业实力派风范。代言人的选定,也意味着走过13年岁月的汽车之家,向“最值得信赖的一站式汽车消费和服务平台”迈出品牌升级的坚实步伐,在新汽车时代持续领先中国汽车互联网服务。

携手樊振东,源于实力派“共鸣”

年仅21岁的樊振东,就已经4次闯入乒乓球亚洲杯男单决赛,从去年瑞典公开赛结束后,连夺5项世界级大赛冠军,并在最新一期国际乒联世界排名中首度登顶。从天才少年到世界第一,被誉为“次世代王者”的樊振东,是乒乓这项“国球”运动中典型的实力派代表,以专业实力成就卓越。

成立于2005年的汽车之家,在垂直领域一骑绝尘,是全球访问量最大的汽车网站,在获得大股东中国平安支持后,发展势头更为迅猛,2018年年初汽车之家市值突破100亿美元;除了得到投资人的认可,汽车生态圈的发展也进一步巩固了其业界领导地位。和樊振东一样,都是凭借硬实力成为“第一”。

能够成为汽车之家首位品牌代言人,正是因为樊振东的“实力”基因与汽车之家一脉相承,双方能够建立更大程度的品牌共鸣。在匠心稀缺的当下,双方却都对自身专业投以极大热爱并不断努力追求更大的成功。十三年深耕汽车行业,汽车之家凭借自身核心优势,为消费者提供看车、买车、用车的一站式优质服务,并不断扩大自身技术领先优势,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客户、行业持续赋能。而樊振东则专注乒乓球事业,凭着对于国球的热爱,凭着坚韧不拔的韧劲,打造超强个人气场,永攀事业高峰,在追求卓越的过程中,成就各自领域的领袖风范。

事实上,樊振东不只在国内备受关注,就连国外粉丝都称赞其“世界第一可爱”,形象阳光健康并且极为国际化,加上超越年龄的谦虚成熟,为胜利拼尽全力的态度,让其收获了大量拥趸。签约乒乓球领域上升势头最为迅猛、备受媒体追捧的樊振东,借助其球迷和粉丝的关注力量,将为汽车之家的合作伙伴带来巨大流量,以及更高频次的品牌曝光。世界第一的樊振东与行业第一的汽车之家,强强联手、并肩成长,将成为汽车之家品牌通向未来的新起点。

围绕用户客户赋能行业,新代言人彰显汽车之家新价值

“竞技体育,不进则退。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才可能成为最后的冠军。”对于樊振东来说,近10年的乒乓球晋级之路,我们看到的是他一路奋进,始终向上的积极突破。亦如汽车之家的平台转型之路,亦是凭借对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信心和热爱、对提升用户体验的坚定和执着。

和冠军不计其数的背后努力一样,这些年为了给用户带来最快、最全的资讯内容,汽车之家也在为努力坚持。截至当前,汽车之家资讯平台已累计完成原创文章近22万篇,车图超过350万张,车型视频6300支,并成为国内最值得用户信赖的一站式汽车消费和服务平台。这些年,创新已成汽车之家发展的基石,家家小秘、智能AI拍照识车、AR网上车展,技术能力的提升带给用户不断的惊喜。而最新推出的“七步购车”从匹配车系到试驾、贷款、砍价、提车一气呵成,用高效率促用户体验升级,让买卖双方都觉轻松愉悦。

砥砺前行,未来的乒乓之路,樊振东目标清晰且信心满满。大道致远,对于用户美好的车生活,汽车之家一如既往地持续发力。携手冠军,未来将一起趁春风,启鸿程。过去13年里,汽车之家是最被国人熟悉的“汽车媒体”,依靠遥遥领先的优势为汽车消费生态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如今,借助多年积累的内容及大数据优势,汽车之家成功转型升级为“基于数据技术的汽车公司”,生态体系日趋成熟完善。

全新视角下的汽车之家,也在为整个中国汽车行业带来新的机遇。汽车之家转型升级,成功将传统优势转化为符合时代要求的生态服务,包括AR线上车展、大数据平台、智能营销等产品的推出,让合作伙伴能够用最简单的方式实现自我更新,优化营销决策机制并使ROI最大化。而签约首位品牌代言人,不仅将提升汽车之家的平台关注度,更是在重新梳理平台用户体验及赋能行业伙伴的关系之后,对用户价值进行整体品牌化输出。

(责编:孔海丽、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