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德国汽车业高管:中国工业数字化发展超出预期

沈忠浩
2018年04月30日08:4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德国汽车业高管:中国工业数字化发展超出预期

   新华社德国汉诺威4月25日电(记者沈忠浩)“中国工业数字化的发展充满活力,超出我们几年前的预期。”德国著名汽车零部件生产商采埃孚公司首席执行官沙伊德勒在2018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对新华社记者说。

   “关于工业数字化,我们在中国看到越来越多的实际应用,而不仅是展示。同时,我们看到围绕工业数字化的新商业模式在中国快速孕育。”沙伊德勒说。

   他告诉记者,如今人们看到工业4.0的应用不再是局部的展示或试验,而已是成片的应用、系列的应用、实际的应用。采埃孚正将自动化、数字化技术快速地应用于工业解决方案,尽可能广泛地使工业机器互联,通过传感系统、云计算、物联网的应用,使机器能够“看见”和“思考”。

   沙伊德勒表示,采埃孚一直将中国视为重要市场,并与百度等中国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结合各自的软硬件优势共同开发新的应用。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