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DS7 推出5款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20.89-30.99万元

2018年04月28日14:1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吴晓琴)DS全新一代产品首款车型——DS7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DS7上市初期共推歌剧院版、里沃利先锋版、里沃利先锐版、帕西版和巴士底广场版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0.89万-30.99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DS7长/宽/高分别为4603mm/1891mm/1626mm,轴距达到2740mm,接近中型SUV水平,远超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比奥迪Q5也只短26毫米。

格栅两侧的“珍珠缝线”型日行灯设计灵感源自车内的珍珠缝线工艺,而4种源自巴黎的内饰设计风格,包括巴士底广场版Bastille、帕西版Passy、里沃利版Rivoli以及歌剧院版Opéra。也让人们充分感受到了浓浓的法式风情,就仿佛置身巴黎街头,以卢浮宫为原点,向外延伸漫步。

同时,车辆上的精雕细琢随处可见,比如B.R.M为DS 7专属打造的R180中控表,在启动车辆时,180度翻转展开,熄火一刻,再自动翻转收起,精湛的工艺让人不禁赞叹。此外,就是DS魔毯主动液压悬挂、智能领航、夜视系统、360度倒车全景影像,不但为人们的出行保驾护航,更为生活增添了智能驾控乐趣。

动力部分,DS7采用了最新的1.6T发动机(单涡轮双涡管技术),其中包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5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00N·m。同时,DS7也是DS历史上首款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