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9.88万-14.28万 奇瑞瑞虎8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2018年04月27日20: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闫枫)4月25日,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上,奇瑞全新SUV瑞虎8正式宣布上市,新车瑞虎8拥有两套动力总成组合15种版型配置,市场售价为9.88万元-14.28万元。

奇瑞瑞虎8

瑞虎8是按照全球标准开发的5/7座SUV。瑞虎8遵循“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基于全面升级的SUV平台T1X打造。新车前脸采用了“虎”的设计语言,“虎踞式前脸”和“虎瞳式大灯”代表了高辨识度和家族化特征。尾灯采用了回文棂花的木制建筑设计,尾部造型饱满,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并融入LED光源。

奇瑞瑞虎8

奇瑞瑞虎8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60mm/1746mm,轴距为2710mm,是目前瑞虎家族中尺寸最大的一款SUV。新车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可选。7座新车第三排座椅能够单独放倒,以增加储物空间。

奇瑞瑞虎8

瑞虎8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整体以黑色为主,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实体按键设置不多,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幕十分引人注目,其在中控台大面积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搭配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液晶仪表盘。

奇瑞瑞虎8

据了解,瑞虎8将会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电子驻车、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分区空调,并且其将搭载奇瑞自行开发的全新一代智云行车系统,将集众多信息娱乐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瑞虎8将会搭载一款1.5T的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可达108Kw,峰值扭矩则为210Nm,与之匹配的传感器则是一款6MT变速箱和一款6DCT变速箱。

艾瑞泽GX

本届车展,艾瑞泽GX作为奇瑞在M1X平台上打造的第二款全新轿车同台亮相。新车搭载了奇瑞汽车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在车身尺寸、造型设计、驾控性能、智能化等方面有着全方位的提升,产品定位也将更高,目标将瞄准8-10万元A+级轿车市场的自主高端产品与合资主流产品,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