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江淮IEVA50正式上市 瑞风S7万台订单仪式同期举行

2018年04月26日01: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鄂智超)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江淮汽车旗下全新新能源车型——IEVA50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不同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8.37万至23.45万元,具体售价请见下表。本次展会上,江淮瑞风S7海外市场万台订单仪式也同时举行。

江淮IEVA50

江淮IEVA50定位为紧凑级纯电动轿车,新车采用了标志着新能源车型的蓝色中网,并且采用了风阻更小的封闭式设计,中网下隐藏了快充与慢充充电口。

在车身侧面,新车显得比较紧凑,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在车尾部分采用了样式更加时尚的LED光源尾灯与雾银色饰条,整体外观造型显得活泼动感。

新车的一大亮点是配备了智能多媒体大屏。支持语音人机交互、手机APP远程互联、数显智能监测系统,同时还可收听电台、播放音乐、拨打电话。通过手机APP链接,可遥控充电、自动寻车、远程查看电池和车辆实时状态等。

在配置上,新车还将搭载一键启动、液晶仪表显示、自动空调、皮质座椅、倒车雷达、360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

在动力上,江淮IEVA50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10kW的电动机与锂电池组作为动力,其峰值扭矩330N·m,0-50km加速仅需4s,最高车速≥150km/h。据厂家透露,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成为目前江淮旗下续航最长的新能源乘用车。

江淮汽车签订瑞风S7万台订单

本届车展上,江淮汽车与巴西、智利、哈萨克斯坦、墨西哥、秘鲁、菲律宾六国代表正式签订了瑞风S7万台订单。其中,墨西哥签订5年采购4000台,巴西、哈萨克斯坦、秘鲁、智利的采购数量也均在2000台以上。同时,瑞风S7已经发往11个国家进行产品试验验证,启动进军国际市场的进程。

瑞风S7是目前江淮旗下的旗舰紧凑型SUV产品,新车的长宽高达到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同时提供五座与七座布局。在动力上,瑞风S7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集成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VVT三大主流技术,最大功率174马力,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

与此同时,江淮汽车正式启动瑞风S7全球发现之旅。该活动以瑞风S7为主角,在巴西、墨西哥、秘鲁、智利、埃及、哈萨克斯坦等多个国家开展体验巡展。此番发现之旅途径的国家也是江淮汽车海外的优势市场,在探访海外不同地区文化的同时,也将让消费者全面见证江淮汽车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与竞争力。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