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海马全新S5等新车北京车展首秀 布局混合动力

2018年04月26日01: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鄂智超)在本届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上,海马汽车旗下全新第二代S5,主力车型F7,纯电动SUV车型E5与福美来E7,海马SG00以及VF00等新车集体亮相。

海马汽车集团董事长、海马汽车总经理孙忠春表示,海马汽车经过30年匠心创业,已经形成了支撑可持续发展的积累沉淀与核心竞争力。海马汽车通过持续创新和智能创造,将绘就“品类战略、品牌发展、品质海马”的新未来。“十三五”到“十四五”期间,将加大投入力度,加快产出速度,打造新产品、新技术、新能力、新品质和新品牌。

海马全新S5

海马全新S5是海马品牌最新打造的主力SUV车型,该车也将作为海马进一步开拓细分市场的代表作之一。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20mm,轴距为2630mm,与现款海马S5相似。

全新海马S5采用了更为犀利的外观设计,分体式的大灯配合不规则形状的尾灯,使其看起来非常个性独特。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有着更具有现代感与科技感的内饰设计,搭载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中控屏幕,在内饰做工与用料上相比现款有着很大提升。

在动力上,全新海马S5预计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大194马力,峰值扭矩293牛·米,同时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纯电动SUV海马E5首发亮相

本次车展上发布的海马E5将是海马汽车旗下最新的新能源车型,基于全新海马S5打造。新车采用了十分独特的点阵式封闭前中网,其充电插口隐藏于中网下的盖板内。新车在前保险杠下唇、车身侧面防擦条以及车尾等车多处采用了蓝色的装饰,以突出它的新能源车身份。

福美来E7首发亮相

除了带来全新E5之外,海马还在本次车展上发布了旗下的全新纯电动车型E7。E7采用了7座MPV布局,基于福美来F7车型打造。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非常独特的亮黑色封闭式前格栅,进气口处使用了诸多碎片化三角形装饰,视觉效果非常独特。

据悉,E7将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最高车速超过150km/h,0-50km/h加速时间为4.5秒,0-100km加速时间为11秒。新车配备了高密度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55公里,并可采用慢充与快充两种充电模式。

海马SG00

海马汽车旗下的战略转型车型——SG00也在本次车展上发布,其正式名称或为海马S9。该车将定位为品牌旗舰SUV,基于HMGA(Haima Global Architecture)模块化平台开发。具备L2自动驾驶级别的SG00将于2019年投放市场。

SG00有着比海马S5更大的空间,它的车身尺寸达到4418/1823/1630mm,轴距为2700mm。在设计上,SG00采用了更为大胆的语言,采用了锐利的分体式大灯与尾灯造型,整体风格趋于动感。同时,新车也在内饰设计上有所突破,将搭载海马moofun移动互联系统。

在动力方面,SG00将搭载1.2T、1.6T、1.5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MT、AT及自主研发的7DCT双离合变速箱。后期将逐渐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深混、纯电等多种动力系统。

海马官方还透露,将在2019年投放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以及续航为450Km的纯电动车;2020年将有混合动力、全新平台长续航智能网联电动车投放;至2022年,将推出满足L3级自动驾驶电动车。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