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京汽车新品牌IP发布 开启驾享新生态战略

2018年04月24日08: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 胡挹工)在北京车展前夕,北京汽车新品牌IP“驾享新生态”正式发布,驾享新生态战略是北京汽车品牌年轻化的开始,北京汽车将以新生态的构建和完善激活品牌力,助攻产品力。全新的概念车Offspace SUIT、全新一代北汽绅宝X55、BJ40 PLUS也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

offspace概念车

在发布会上,北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今天,我们隆重发布北京汽车新品牌IP—驾享新生态,所谓驾,是驾驶,是为驾乘乐趣而存在的汽车产品,将成为北京汽车鲜明的产品属性。这是我们对变化的感知与洞察,也是我们对变化的应对与接纳。我们将以驾享新生态战略作为北京汽车品牌年轻化的开始”。北汽将整合汽车制造、共享汽车运营和解决出行方案,构建全新的商业生态圈,旨在创新未来的用户出行体验。

北京汽车将打造驾享新生态。

2018年北京汽车将陆续推出四款全新产品,包括BJ40 PLUS、BJ80 EVEREST、全新一代绅宝X55、以及一款基于Offspace平台的全新B级轿车。其中,全新一代绅宝X55将于今年3季度上市;BJ40 PLUS已经启动预售,并将于5月中旬上市,预售价为17-20万元;BJ80 EVEREST珠峰版也将于5月中旬上市。

在北汽新品牌IP发布会上,全新概念车Offspace SUIT正式发布,新车定位豪华跨界车型,外观基于北汽最新设计理念,且加入诸多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新车为其用户提供无限的驾驶乐趣,但这款车真正本质在于其内饰的灵动性,是在能够让用户享受到Offspace SUIT的车上生活。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