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奇瑞控股捷途全新概念车JETOUR X亮相

2018年04月24日08:1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王紫)4月23日,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前夕,捷途首款概念车JETOUR X首发亮相。JETOUR X体现出了捷途产品的智能化、新能源化、互联化、轻量化的发展方向。

捷途首款概念车JETOUR X,是一款造型动感、极具科技感的SUV。设计团队以对中国多元特色文化的探究和理解为基础,提炼出JETOUR独到的“徽城翘楚” 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造型夸张,采用“大嘴式”造型设计,内部镶嵌LED光带,并加入熏黑元素设计,增强了科技感。JETOUR X将跑车化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发挥的淋漓尽致,前风挡玻璃加入了类似跑车的大倾角设计,可以带来更好的风阻和降噪表现。

JETOUR X采用了双色车身配色,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并把视觉重心降低。新车还加入了大尺寸双色轮辋和熏黑式的尾灯组,增添了整车的运动风格。新车尾部加装贯穿式LED尾灯组,中间为“JETOUR”可点亮标识,辨识度极高。

据了解,iPeL智享平台是由奇瑞控股捷途联手中国移动,以Level 3.5智能驾驶技术为目标进行深入研发的全新平台。该平台采用铝合金、碳纤维等复合型材料,在确保车身安全性的同时最大化的降低车身重量。

目前,iPeL智享平台已经形成了包含4款SUV、3款MPV及N款新能源车型在内的4+3+N的产品架构。根据规划,自2018年起,iPeL智享平台将在传统能源的基础上逐步推出混合动力、纯电池车型,并于2022年实现氢能源汽车量产。值得一提的是,到2022年,其传统能源产品轻量化指数将达到3.8,而新能源车型的轻量化指数则将达到3.5。AI互联、无线充电、高效多级变速系统、智能四驱等大量智能科技也将出现在捷途系列产品中。

捷途研发中心周定华在讲解捷途核心技术时表示,JETOUR X通过核心智能驾驶决策算法和架构的突破,实现自主智能驾驶;通过新能源技术的升级,逐步实现“零”排放;通过网络互联实现数据共享、远程服务等;通过新材料、新工艺应用,实现轻量化目标。捷途将致力于为汽车新生活提供全新的智能驾驶、生态出行解决方案。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