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2018北京车展

奔驰北京车展阵容 新一代A级三厢版领衔

2018年04月20日16:44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奔驰北京车展阵容 新一代A级三厢版领衔

  近日,奔驰官方公布了2018北京车展参展阵容。据悉,除了在24日北京车展开幕前日全球首发的新一代A级三厢版及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概念车外,在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新一代G级及新一代CLS也将迎来国内首发。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球首发:新一代A级三厢版、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概念车;

  国内首发:新一代G级、新一代CLS。

  奔驰新一代A级三厢版

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假想图 北京车展亮相

奔驰新一代A级三厢版假想图

  从此前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一代A级三厢版将延续此前两厢版的造型设计,并依然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回旋镖式日行灯显得非常醒目。而尾部则采用了较短的设计,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使其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假想图 北京车展亮相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一代A级三厢版将与两厢版共享动力总成,并分别搭载1.4T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及四驱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奔驰新一代G级

奔驰G图2

奔驰新一代G级

  奔驰新一代G级依旧采用了方正的盒子造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LED前大灯,而尾灯“C”字形的LED光带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炫酷,点亮后十分引人注目。

奔驰G

  内饰部分,奔驰新一代G级采用了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并配置了双12.3英寸液晶屏。较上一代车型而言,新车豪华感更强,同时科技配置也更为丰富。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新一代CLS

2017洛杉矶车展 奔驰新一代CLS正式发布

奔驰新一代CLS

  奔驰新一代CLS延续历代车型溜背式造型的同时,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不仅提升了前脸辨识度,也让整车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2017洛杉矶车展 奔驰新一代CLS正式发布

2017洛杉矶车展 奔驰新一代CLS正式发布

  来到内饰部分,奔驰新一代CLS与全新E级Coupe相同,采用了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造型新颖的空调出风口搭配碳纤维装饰板,为整车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动力部分,预计奔驰新一代CLS引入国内市场后,将分别搭载2.0T及3.0T发动机。

  编辑点评:从奔驰官方公布的车展阵容来看,参展车型可谓十分强大。除了日前发布的新一代G级及新一代CLS,即将国产的新一代A级三厢版更是备受国内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感兴趣的消费者也不妨前去参观本届北京车展。

进口新车合资品牌新车换代车型奔驰猜你喜欢汽车界的活化石 这几辆车永远是经典款强劲又省油 国内在售的柴油豪华车推荐邂逅地表最强越野车 AMG G63经典不打烊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