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奇瑞艾瑞泽6实车提前曝光 将于4月25日正式亮相

2018年04月20日09:15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奇瑞艾瑞泽6实车提前曝光 将于4月25日正式亮相

  据奇瑞官方规划,奇瑞艾瑞泽6(代号M1D)将在4月25日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该车型是基于M1X平台打造,为首款搭载“奇瑞雄狮”智能技术平台的轿车。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实车无伪谍照。据奇瑞官方透露,该车将在2018年第三季度上市。

  艾瑞泽6的前脸造型为“X”型设计,进气格栅中部的装饰条与熏黑的大灯组融为一体,前保险杠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造型圆润饱满,尾厢长度较短,横置式尾灯采用为分体式结构和熏黑处理,且内部有望加入LED光源。新车后保险杠造型简洁,底部两侧配有长条形反光板,配以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溜背式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700×1825×1480mm,轴距为2670mm。

  艾瑞泽6的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和多媒体屏幕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并将空调出风口移至中控台最上方,中控配备大尺寸液晶屏,挡把左侧带有电子驻车按键。

  艾瑞泽6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最大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CV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9.5秒。

  艾瑞泽6将搭载“奇瑞雄狮”智能技术平台,该平台涵盖了智驾、智云、智造、智赢、智行五大版块,分别对应自动驾驶、智能互联、智能制造、数字营销和共享出行。其中雄狮智驾是奇瑞雄狮五大版块中的自动驾驶版块,是一款可以迭代升级的自动驾驶平台,具备人工智能学习功能。(张锦硕)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