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将正式引入Ranger车型 年内上市

2018年04月20日08:2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鄂智超)近日从福特官方获悉,福特将正式在中国市场引入旗下中型皮卡Ranger,引入车型将为Ranger Wildtrak版本,新车预计在年内上市。

现款Ranger皮卡目前主要在南非、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等地区销售,定位为中型皮卡。本次有望引入的Ranger wildtrak车型,是Ranger车系中注重越野以及通过性的版本,此前已在2017年上海车展前夕亮相。

根据福特公布的图片,引入的车型将保持现款车的外观,将搭载SYNC 3车载系统,并具备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12V电源、双USB接口等配置。

在动力上,目前海外版本搭载3.2升TDCi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470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将具备分时四驱系统和后桥电子差速锁,同时配备有斜坡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