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日产召回60372辆帕拉丁 4月因高田召回汽车近65万辆

2018年04月18日08:54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日产召回60372辆帕拉丁 4月因高田召回汽车近65万辆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18日讯(记者 郭跃)昨日,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发布召回公告,决定自2018年6月1日起,召回共计60372辆帕拉丁汽车。

  而召回原因则是车辆副驾驶位气囊安装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空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副驾驶席正面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消除安全隐患。

  值得注意的是,进入2018年,高田问题气囊事件还在持续发酵。1月,本田、捷豹路虎、雷克萨斯和特斯拉4品牌因高田问题气囊,共召回汽车36667辆;2月因相同问题,再次有373371辆本田汽车宣布召回,这占到当月总召回量的14.93%;来到3月,再次有4个品牌因安装了高田问题气囊而发布召回公告,累计召回汽车48760辆,占总量的13.52%。

  而来到4月,截至本起召回,已有三起因高田问题气囊产生的召回事件,且涉及汽车数量多达648970辆。

(责编:王紫、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