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上市 售11.99万-13.99万元

2018年04月18日08: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4月18日电(闫枫)4月17日晚,东风悦达起亚全新战略SUV新一代智跑在西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11.99万-13.99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基于全新ix35同平台打造,将搭载一台2.0L发攻击,匹配6AT,搭载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全新智跑具备极高的性价比。

外形方面,新一代智跑与旧款比有了较大的改观。虎啸式前进气格栅用镀铬饰条装饰,与前大灯相连,三横幅式中网搭配方块。前保险杠还配备了大尺寸护板。车灯采用分体式设计,雾灯为家族四点式设计。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平滑,车尾采用双边排气系统设计。新一代智跑的大尺寸的五幅式轮毂也很大气。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智跑的尺寸为4460*1850*1695毫米,轴距达到了2640毫米。

内饰方面,新一代智跑经过了重新设计,主打简洁实用。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整体色调为深灰色,内部增加了大面积镀铬装饰。新一代智跑方向盘延续了三辐式造型,7英寸全彩仪表盘支持三种显示风格。新车中控台布局做了较大调整,上方增加了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并以触摸按键替代了大部分物理按键。

配置方面,新一代智跑搭载了起亚全新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提供FCA、LKA、LDW、DAW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景天窗、座椅八向调节、自动空调、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百度Dueros系统,支持多样化娱乐选择与日常语音识别操控,还可关联起亚UVO技术,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这是东风悦达起亚首款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的SUV车型。

动力方面,新一代智跑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193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韩系车传统一直主打配置丰富,然而近几年收到中国品牌的冲击,市场流失明显。新一代智跑外形、内饰采用全新设计,同时保留配置丰富的特点。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首款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的SUV车型,新一代智跑也紧跟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再加上其打入中国品牌的价格区间,也显示了东风悦达起亚重新夺回市场的决心。

(责编:王紫、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