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别克VELITE 6于17日发布 综合油耗1.4L

2018年04月16日08:0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别克VELITE 6于17日发布 综合油耗1.4L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全新别克VELITE6将于4月17日在乌镇举行的别克之夜上全球首发。作为“别克蓝”家族的重要战略车型,全新插电式混动车别克VELITE 6采用最新的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4L。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别克VELITE 6将于4月17日全球首发;

  采用eMotion电驱技术;

  百公里综合油耗1.4L。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别克VELITE 6电驱系统

  别克VELITE 6搭载的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两组高性能交流永磁同步电机、高性能锂离子电池和专为混合动力车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组成。电机和发动机通过通用专利双排行星齿轮组结构的高效调配,可分别实现两者的混合驱动、电机单独驱动、发动机单独驱动在内的多种驱动模式。

  外观方面,从预告图上看,VELITE6的前脸基本延续了别克VELITE概念车的设计,尤其是细长的前大灯和直瀑式进气格栅与概念车如出一辙,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另外,该车配备了回旋镖式日行灯,正好与尾灯相互呼应,而周围氛围灯则采用蓝色设计,凸显了其新能源车的特殊身份。

  据了解,该车将推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版本车型供选择。其中,纯电动VELITE 6采用新一代纯电驱动系统,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则采用高性能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别克VELITE概念车

    编辑点评:外观上的高辨识度是该车的特点,概念车一样的设计会为该车未来带来很高的回头率,另外,蓝色的车漆和氛围灯更是凸显了该车的身份,加上两种版本车型供选择,未来该车在新能源市场上将不容小觑。(马云龙)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