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海马福美来新车型内饰官图 将北京车展首发

2018年04月13日08:1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福美来新车型内饰官图 将北京车展首发

  前不久,海马福美来新车型的无伪谍照被曝光出来,新车前脸造型新潮时尚,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格栅,整体更显精致。近日,海马汽车公布了该车的内饰设计,该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遗憾的是,目前该车的具体命名并未对外公布。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海马福美来新车型内饰官图发布;

  新车将于2018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内饰方面,从官方发布的内饰官图上看,该车的内饰非常高大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了很多功能键,中控台上拥有大面积的实木材质。中央大屏上方横放着空调出风口,下方则设计了很多功能键,整体内饰非常显档次。

  之前曝光的该车外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新潮时尚,前进气格栅造型独特,采用烫印工艺的星形饰件组成的鲲鹏展翅形状,与中央硕大的品牌标识形成了很好的呼应,拉伸了整个前脸部分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前格栅底部镀铬弧线一直延伸到大灯内,呈现飞翼造型,极具整体感。

  来到车身侧面,整体造型并不如车头部分的变化明显,只是部分线条发生了变化,采用风动美学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流畅、动感。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色轮圈,更加符合新车年轻化的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福美来车型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峰值扭矩161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海马福美来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多年来一直受到广泛好评,而这款海马福美来的新车型虽然并不知道是不是福美来的全新换代车型,但从曝光的图上看,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魏晓蕊)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