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菲亚特克莱斯勒宣布拆分零部件业务 预计2019年初完成

2018年04月11日07:4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菲亚特克莱斯勒宣布拆分零部件业务 预计2019年初完成

  据美国媒体4月5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宣布,将分离旗下零部件子公司玛涅蒂 马瑞利(Magneti Marelli)的业务,并将此举作为6月份即将推出的五年计划的一部分。

  FCA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 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举措将使FCA能够专注于其核心(汽车)业务,同时让零部件业务在未来几年获得“运营灵活性”,以满足未来增长需求。

  通过此次分拆,股票将分配给FCA各个投资者,分拆行动预计将于2019年初完成,马瑞利的股票随之便会在米兰证券交易所上市。马尔乔内向投资者承诺,他会在明年年初退任前制定最终的商业计划。 (实习编译:陈蓉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