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PSA组建全新电动汽车部门 为2019年开启电气化做准备

2018年04月11日07:4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PSA组建全新电动汽车部门 为2019年开启电气化做准备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4月5日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成立全新电动汽车业务部门,重组动力管理结构,为2019年开启电气化蓄势。

  Alexandre Guignard将作为高级副总裁,带领新部门——低排放车辆业务部门。2025年之前,Alexandre Guignard将负责PSA集团电动汽车动力业务,同时,他还主管PSA集团汽车二氧化碳排放工作,其中包括达到欧盟2020排放目标。

  PSA集团CEO唐唯实(Carlos Tavares)在1月份宣布,到2025年旗下五大品牌(标致、雪铁龙、欧宝、沃克斯豪尔和DS)将在全球范围内共推出40款电动化车型。

  PSA高管在2017年向投资者透露,标致208和DS 3Crossback的纯电动版车型将于2019年发布,标致2008也将于2020年前推出纯电动版。

  Guignard此前在PSA大型和紧凑型车辆研发部门担任主管,向雪铁龙品牌首席执行官Linda Jackson汇报工作。Alain Raposo此前负责PSA集团电动汽车项目与战略部门,其工作将由Guignard代替。Raposo则接替Christian Chapelle出任动力与底盘部门主管,而chapelle将负责公司在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节约成本工作。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