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原创]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今日亮相 焕然一新

孟骁
2018年04月10日09:0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今日亮相 焕然一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将于今日下午16:00左右在位于重庆举办的2018年北京车展福特品牌新车预展活动中正式亮相。新车采用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具有活力。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长安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今日将亮相;

  新车或继续搭载现款车型动力总成;

  新车是首款搭载目前福特最新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

  此前曝光过的谍照

  长安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的栅尺寸有所提调整,加入多横幅镀铬饰条整体更显精致。此外,大灯组以LED光源作为加持,点亮效果十分明显。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身侧面线条非常流畅,腰线连接头灯与尾灯,力量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不仅仅是将车身进行了小幅度拉长,同时轴距也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加长,而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应该会得到相应的提升,这也为新车提升了一定的性价比,更加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内饰方面,长安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采用了和全新嘉年华相同的内饰布局设计。包括多媒体显示屏、多媒体控制旋钮以及空调控制区域的设计等都颇为相似。其次,内饰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独立式的大尺寸中控屏,非常符合其当下的潮流。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将搭载1.0T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92kW(125Ps),峰值扭矩170Nm,后者最大功率133kW(180Ps),峰值扭矩240Nm。

  编辑点评:据悉,长安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将首先推出两厢版车型,而衍生车型如RS、ST,以及之前我们报道过的旅行版车型,将于明年底陆续推出。我们相信,福克斯家族将不断的壮大,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