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朗逸Plus将北京车展首发 2季度上市

张洋
2018年04月10日09:0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全新朗逸Plus将北京车展首发 2季度上市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朗逸Plus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将于第二季度上市。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更加动感时尚。据了解,新车上市后将与老款车型同时销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朗逸Plus北京车展首发,第二季度上市;

  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更加动感时尚;

  轴距增加至2688mm;

  搭载1.2T、1.4T和1.5L发动机。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多横幅式格栅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配备LED灯组,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低配和高配车型的区别在于雾灯和镀铬装饰。

  车尾部分,上汽大众全新朗逸Plus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后尾灯样式造型犀利,预计高配车型会使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加运动。此外,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相比于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内饰部分,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该车内饰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新车中控台将采用全新的布局,上部为大尺寸中控屏,下方的空调出风口和旋钮则将保留大众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后排出风口、USB等,并根据车型不同提供6.5英寸和8英寸两种中控屏供选择。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2T、1.4T和1.5L发动机,服役多年的1.6L发动机正式退出。传动部分,新车或将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现款朗逸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当家花旦,常年占据着轿车销量排行榜的榜首。但随着竞争对手的更新换代,现款朗逸多少有些力不从心。此次全新朗逸Plus的到来,将显著提升车型竞争力,至于能否续写“朗逸传奇”,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胡挹工、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