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奥迪A8L正式上市 售价93.78万元-130.98万元

2018年04月09日20:3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南4月9日电(吴晓琴)4月8日,全新奥迪A8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3.78-130.98万元。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动力方面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表示,全新奥迪A8L是一汽-大众奥迪今年16款全新产品的先锋车型,也是奥迪产品大年的序曲,而奥迪Q5L和Q2等全新车型的投放已经在密集规划之中,与产品大年相互交织的是品牌大年。

奥迪股份公司市场和销售董事Bram Schot向大家展示了奥迪未来几年的产品策略:至2022年,奥迪将推出10款新的SUV车型——其中将有7款国产车型,5款纯电动车型。之后,奥迪还将在中国市场投放10 款全新的电动车。

全新奥迪A8L车身尺寸5302mm/1945mm/1485mm,轴距3128mm,在同级车中颇具优势,采用奥迪家族最新设计,定位更加年轻时尚。前脸六边盾家族式进气格栅的形态更加扁平,配以大量镀铬材质装饰,使车头看上去重心更低、气场更足;双腰线恰到好处地勾勒出车身丰富层次感的同时,庄重又大气;贯穿式尾灯采用了LED光源,颇具时尚感。

内饰部分宽敞明亮,有多个条纹氛围灯可供调节。多媒体交互系统应用了集成式多功能触控屏,取代了绝大多数物理按键及旋钮。木质门板装饰条配中控烤漆装饰板,拉丝银和亮黑配色营造出了古典高级的韵味,晚上的时候辅以多种颜色、风格的氛围灯,又多了分年轻、活跃的气氛。

全新一代奥迪A8L车内配备了7块液晶显示屏,包括抬头显示屏、1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3英寸中控液晶屏、中控台下方的9.0英寸液晶屏、后排中控屏(可拆卸)、后排两块多媒体显示屏(可拆卸)。后排座椅的座椅靠背均可以电动调节,后排右侧的乘客还可以选择“老板座”模式,在副驾驶没有乘客的情况下享受更多的舒适空间,顶配车型还配有足底按摩功能。

新车还配有冬夏不同季节的车内香氛系统、独有的LED后排可调节阅读灯、同级首次实现后排座位沉浸式3D音效的隐藏式可升降B&O音响等功能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奥迪A8L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500Nm,并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及自适应空气悬挂。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