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从SEV到与滴滴合作,李想的话术如出一辙?

2018年04月09日09:10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从SEV到与滴滴合作,李想的话术如出一辙?

  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在一拨又一拨赶来的“造车者”中,车和家所“孵化”的SEV项目,由于“押宝”低速电动车政策放开,引起一定的关注。

  然而,由于SEV一直无法获得合法“身份”,车和家只能选择“变道”,并于3月22日宣布与滴滴出行达成战略合作,为共享出行“场景”定制生产所谓的“智能电动车”。

  正所谓:一计不成,又生一计。从初衷、定位、目标、竞争力和售价,车和家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把曾对SEV进行的一系列包装和炒作,如今又来一次“场景再现”。

  那么,早在两年多前就被认为是“造车者”的李想,此次携手滴滴出行能否如愿呢?还是让我们看看他都说了些什么吧?同时也让我们祝其好运,梦想成真:

  “上下车的方式、行李的位置,甚至是乘坐的空间,都是前所未有的布局”;

  “把共享出行的体验革命性地提升到一个最好的高度”;

  “在2020年,在产销量方面,成为新造车企业的领跑者”;

  “一款中大型豪华电动SUV,我们要保证它绝对的竞争力”;

  让“过去只能买宝马X1的人现在可以买X5顶配”……当然,人们一定希望这个“X5顶配”中的X5,还应该是宝马X5!(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原创报道组)

  (责任编辑:张羽)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