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单品耗时100小时 迈凯伦BP23座舱模型

2018年04月06日10:3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单品耗时100小时 迈凯伦BP23座舱模型

  近日迈凯伦官方发布了一组座舱模型的官图,该模型并非普通汽车模型,而是迈凯伦BP23的座椅布局模型,该模型将限量生产106个,但并不会售出,而是交付BP23车型的106位全球车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模型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展示了BP23车型独特的1+2式座舱,这一点传承自迈凯伦的成名之作——迈凯伦F1,经过现代风格设计的中央驾驶位和双副驾驶位布局看起来非常具有未来感,该模型单个耗时100小时制作完成,可以说是不可买到的稀世珍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迈凯伦BP23设计草图』

  作为迈凯伦新一代Ultimate Series(终极系列)产品,官方将BP23定位于一款Hyper-GT(即终极GT跑车)。据官方透露,迈凯伦BP23将成为史上最快的迈凯伦,最高时速有望超过391km/h(243英里/小时)。同时,迈凯伦BP23将为世人带来迈凯伦全新一代碳纤维车体结构以及混合动力技术。据悉,全新碳纤维车体结构将由迈凯伦在英国谢菲尔德(Sheffield)新近建造的工厂生产。(文/汽车之家 耿源)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