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奇瑞瑞虎8将4月11日预售 北京车展上市

2018年04月03日08:2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奇瑞瑞虎8将4月11日预售 北京车展上市

  日前,我们获悉,奇瑞旗下全新SUV—瑞虎8将于4月11日正式公布预售价。新车定位中型SU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搭载1.5T发动机。据了解,奇瑞瑞虎8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奇瑞瑞虎8将于4月11日正式公布预售价;

  新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搭载1.5T发动机。

  造型方面,奇瑞瑞虎8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格栅为奇瑞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黑色大尺寸蜂窝状前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使车头看上去十分霸气。尾部造型方面,奇瑞瑞虎8设计较为简洁,其中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

  内饰方面,奇瑞瑞虎8采用了全新的仪表台设计,层次感非常丰富,颇具设计感。此外,新车的中控还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幕,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娱乐功能。新车的仪表盘部分区域采用了液晶设计,科技感十足。

  新车配置丰富,电子驻车、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分区空调等一应俱全。车辆的第二排空间十分宽裕,特别是腿部空间和乘客的头部空间。另外,新车还采用了第三排座椅设计,为多人出行提供了便利性。

  车身尺寸方面,奇瑞瑞虎8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并提供5座及7座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21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7座SUV车型可以说是中国品牌的一大利器,不断的推出7座SUV车型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同时又能获得不错的销量,何乐而不为呢?奇瑞近些年来一直稳中有序的发展布局,相信瑞虎8未来会有不错的表现。(张洋)

(责编:鄂智超、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