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易到调整现有业务模式

石飞月
2018年04月02日07:11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易到调整现有业务模式

  4月1日,记者获悉,易到将对现有业务模式进行一系列调整,包括免除车主佣金、改善出行体验、实行阶梯返利、下调乘车资费等,打破网约车传统的佣金模式。

  作为计划的一部分,易到将在4月上线车载智能大屏,围绕用户车内时间打造新出行场景。对于车主,可按照一定比例获得车载智能大屏带来的广告收益,在接单服务基础上获得额外收入。

  易到还宣布推出“免佣金+阶梯返利”计划,在全国47个地市选择47万车主,实行免佣金政策,并对车主施行阶梯返利,成为首家实现“免佣金+阶梯返利”的网约车平台。

  据易到运营负责人王俊介绍,自4月1日起,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47个地市的车主可在App报名申请“免佣金+阶梯返利”计划,所有报名成功的车主经易到考核后,即可免除当月佣金,并同时享受阶梯返利福利,最高返利金额为月订单收入的15%。对于首批报名车主,易到当月予以免考核。

  此外,易到将全面下调乘客端价格体系,推出“全网比价,十倍返还”活动,同步在全车型下调打车费,乘客可在各网约车平台进行同级用车比价,如发现易到的乘车价格不是最低,易到将对高出的差额进行10倍返还。(记者 石飞月)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