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10.6万—11.6万元 哈弗H4双车上市

2018年03月30日15:3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 胡挹工)3月25日,哈弗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哈弗H4在天津中国汽车技术研发中心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红、蓝标4款车型,售价为10.6万—11.6万元。伴随哈弗H4的上市,哈弗品牌也完成了其H系列车型从1到9的全面布局,实现对SUV市场全方位覆盖。

新车定位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并推出蓝标和红标两种版本车型,动力分别搭载1.3T及1.5T发动机。哈佛H4共推出红标与蓝标两种版本,其中红标版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而蓝标版更加运动,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此外,新车全系标配18英寸轮圈,并可选装19英寸轮圈。

车身尺寸方面,红标版长宽高分别为4420*1845*1695mm,蓝标版长宽高分别为4410*1845*1695mm,轴距则同为2660mm。红蓝标两款车型尽管外观方面采用两种不同风格设计,但是内饰部分却保持一致,采用了哈弗最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不对称设计,并首次使用了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的界面设计与哈弗H6相同,经典、时尚和动感三个主题会采用不同的配色,中控显示屏的配色会和仪表盘保持一致。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景影像、座椅加热、手机互联、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分别搭载1.3T及1.5T发动机,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2kW(139Ps),峰值扭矩225Nm。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8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H4上市同期进行了中国品牌SUV首次公开挑战IIHS顶压测试。测试中,弗H4凭借高强度车身结构以及出色的车顶抗压安全技术,最终通过了4.56倍的压力测试,获得“优秀”。

IIHS是美国权威的车辆安全数据测试与统计机构,在2009年引入车顶强度测试项目,用以模拟车辆发生翻滚时对乘员的保护能力,试验结果超过4倍自重为最高评级,哈弗H4在此项测试中获得最高评级绝非易事。近几个月来,哈弗品牌呈现低迷态势,其明星产品H6甚至在2月被宝骏510超越,保持了58个月的SUV销冠记录也就此被打破,一度引发业界关注。而哈弗内部人士向条人命,人民网记者透露,这主要是受到2月春节假期影响,导致大量在途销量并未算入其中,哈弗H6当月销量实际为3.6万辆,依然是SUV市场当之无愧的销量冠军。

伴随哈弗H4的上市,哈弗品牌也完成了其H系列车型从1到9的全面布局,实现对SUV市场全方位覆盖。发布会现场,当哈弗H4价格公布之时,现场多位媒体记者发出“H4的价格还是非常实在的,其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的评价。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